淌在心底的愛

遇見你或許是命運的安排,入學第一天,在校園裡偶然相遇,微微一笑,禮貌的一個動作就這樣把我們系在了fulllulu一起,當初讓我更可笑的是我們是一個班的,竟然還在同一排同一個學習桌上完成了學業。就這樣,我們相知相戀直到現在。

憶過去

當我們一起回首往事時,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真的是時光匆匆,歲月無痕,就像春夏秋冬的交替裡面蘊含了多種情境。曾經的校園,曾經的食堂,曾經的教室,曾經的學習桌,我們踏過的足跡依然歷歷在目。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淚水深深地印在了心裡。每時每刻都有他的fulllulu陪伴。炎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季,每個週末我們共同出去做兼職,共同遊覽西安的歷史名跡,分享著彼此的收穫與喜絓。忙碌了一天回到校園共同在教室上著晚自習,那個時候覺得一切都很簡單生活也沒有想像中的多麼難。然而現在的我們呢?

看現在

現在我們直接面對生活的現實,不能再擁有學校那種單純,在學校的那份輕鬆愉絓,那份過往的憧憬和幻想。今天呢?考慮的都是如何過好今後的日子,現在的他也沒有一點積蓄,沒有固定的居所,如今為了我家裡的某些情況傾儘自己所能,和我共同承擔一切。所以到現在他的內心也沒有足夠的勇氣說fulllulu我們結婚吧,不知道還需要等待多久。但是我會一如既往傻傻的等待著期待著,知道現在的我們沒有足夠的能力但是我想隨著時間的推移今天的壓力應該會慢慢減少吧,現在的生活雖然拮据但是至少我收穫了這份難得的愛情,讓我覺得其他的都不必太在乎。

愛的啟發與感想

一年又一年,領略了四季的變換,生活的變化,前方的路還很長正在等待著我們突破,未來的路不可預見,變幻莫測,還是需要雙方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忍讓。通過我的個人經歷和感情我只想說人的情感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會讓你產生喜怒哀樂,會讓你有自己的一份堅持最終都歸結於內心的fulllulu選擇,對待愛情確實是需要用自己的心去感受,最基本的還是需要相信自己的感覺,遵從自己內心最虔誠的聲音。他人的意見不會動搖你內心的想法這說明你做到了,懂得相信自己,相信對方。

經歷的往事和今天的生活讓我擁有他的相依相伴,想想他為我付出的一切反而讓我反思我為他做過什麼?雖然男人的fulllulu擔當比較大,但是我自己也需要做出一些付出。在這裡流露他對我的整個生命的重要性從而抒寫出這份愛。

感謝這份愛讓我們共同成長,

感謝這份愛讓我們學會擔當,

感謝這份愛讓我們彼此理解忍讓,

感謝這份愛讓我們共同珍藏懷念,

感謝這份愛的一路陪伴,堅持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