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2-07-01 to 1 month

高貴的精神氣質

登山以前舉目上眺;門亭建築雄偉、雕紅畫䖝。左面並列售貨及餐飲廳,右面是始建於2007年的通山“索道纜車”。拾階而上,過了山門亭,道路略顯狹窄,但皆是以石條砌成的台階。兩邊林蔭茂密,曲徑通幽;林下翠草如氈,林中蟲鳥啾鳴。有一種“人行翠帳中,鳥度屏風…

看見人生的彩虹

為了商量畢業10週年聚會的事大家建了一個群,通過網絡這個工具,很快就聯繫起了久未聯繫的一批同學。 ;有了群溝通真是方便,無論相隔多遠,想說就說,想聊就聊,兩天的時間比過去十幾年說的話還多。聊的主題當然是聚會,首先定日子就討論了好久。把這麼多人…

不食人間煙火般的坦然

不要去追究哪個不經意的過錯,只是裡邊一句話:“我後悔六年級那個決定,讓我現在成了你跟恆之間的|三|”說不清是悲。還是無奈,只感覺馬上就要失去般的撕心裂肺。以前只感覺到跟你在一起簡單快樂,無憂無慮,因為你就是那麼一個什麼都不太在意的人,每次都被…

人生快樂與滄桑的美味

很久以前,我對愛一直有一種誤解,把空間的距離作為心中衡量愛的一種無形的尺度。其實愛是博大的,生命的長度雖有限,但是它的𥶡度是無限的,所以伴隨著的愛,那種廣闊也是難以比擬的。但是,也有一些固有的東西原本就在起作用的緣故,人往往也在經歷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