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2-06-01 to 1 month

思念流動成歲月圖案

紅塵,轉角,攤開一紙素箋,書寫我滿腹的離愁。窗外,風敲竹,寂寞了我甜蜜的憂傷。指尖滾動著芳華,香墨飛上了髮梢,一滴一滴落滿了雕琢的情緒中。我心依舊,誰負瞭如此如夢的時光?殘舊的日曆記載著月落烏啼,遠方的白雲泛起了相思的柔軟,你就躲在那裡盈…

一個比你更好的朋友

大學開學的第一天見面我們便聊得很投機,從此我們便成了大學裡形影不離的倆個身影,從此我把你當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有什麼開心的事,煩惱的事,有什麼好吃的,我通通都願意與你分享,我幾乎是掏心掏肺的跟你相交了,從小到大你是第一個我這麼如此的徹頭徹…

細微的而綿密的枝葉

一個地名在心裡搖曳太久了,竟把滿腔的波濤搖成了紅色海洋。霞光從天際鋪過來,一隻小小的船承載著中華兒女的夢想和希望,越過風疾浪高的河流,穿過戰火與硝煙,在飽經滄桑的中國大地上航行,夜潮退下去,中港租車晨光湧上來,小船上的帆騎著風直達天安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