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2-08-01 to 1 month

月華萬千思戀

獨倚危欄,心緒闌珊。水榭亭台,一庭煙柳在身前舒卷。江南的天,一霎兒陰,一霎兒晴,一霎兒雨。白日里細雨紛飛,打濕我孤單陰霾的心碎,夜來清風明月升,恍若隔世的紅顏啊,我端起咖啡,卻飲下相思的雨滴,散發著醇酒的心醉。往昔猶在眼前,一曲清弦意繾綣…

女人你好色彩

母親是我人生哇哇落地以來第一個親密接觸的女人,那是親體,那是血緣,無可厚非。而女人這個字眼能深入我身體的每個細胞每一個毛細血管的卻是在我初為男人的時候,那是我從一個懵懂少年脫胎換骨的走來,情竇初開的與人依戀,我層層撥開包裹了二十多年神秘面…

可是表達我的愛戀

依依走在雨裏,聽著雨絲輕柔的聲音。輕輕地撥動她安靜的心弦。樓上是看風景的同學。或許,她婀娜的身影裝點了別人的窗子。明月也裝點了她的夢。細雨中一片朦朧。遙望遠處。心有些寂寞,淡淡的,伴著遼遠的雨簾。依依總是習慣溫柔的微笑,而後靜靜的在熱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