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2-05-01 to 1 month

梅花在寒冬中散發幽香

東漢末年,天下三分,朝綱傾頹,漢室衰微。他,中山靖王之後,思高祖斬蛇起義,創立大漢,歷經三百餘載,雖經風霜雪雨,亦屹立不倒。他,與關張桃園結義,誓同生死,只為拯救黎民,匡扶漢室。劉備,蜀漢之仁君,千古之英雄。玄紱不畏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執…

再尋找另一個小天地

我無法阻礙,那已成事實的過去,即使多少的歲月伴你而去。我不悔,沒有人如這夜這般𥶡闊,但是再狹窄的心也能放你高飛離去,這是事實,是注定的命運,是仍會繼續的的記憶。而你,也從不回頭,要知道,消失的不只是你,還有那些曾經我所擁有的時光陌上花開,…

成為一種習慣真的不容易

一對戀人在最初的時候,並不完全了解對方的喜好貓舍,砽苾薌汾亦不知對方的品性,只是在彼此面前樂於表現自己的優點。而把缺點隱藏得比較好,一方面在朦朧的愛的意識裡,我們本身就看不到對方的缺點。無論對方做什麼,我們順從得如同一隻小綿羊腰痛。因為在…

去過的地方你都曾去過

一個人第一次背包去一個城市,第一次坐火車,也許難免心中的好奇感。不知道火車站在哪,一路不停的問,邊的人都擔心我會把自己弄丟了。還好順利了車,靠窗的位置,坐火車的感覺我好享受,帶耳機傳來自己喜歡熟悉的旋律,那一刻,與世隔絕。沿途的風景真的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