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8-03-01 to 1 month

獲經緯中國領投1億B+輪投資,“23魔方”讓用戶花499元了解基因情況

隨著民眾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來越追根溯源,關註自己的祖源和基因情況,加之國外著名影星安吉麗娜·朱莉切除乳腺防止家族遺傳病乳腺癌一事,消費級基因檢測越來越受關註。購買高檔AP表就一定要到專業的名表專櫃,因為香港的名表專櫃的數量還是很多的,就比…

享受無痛hifu,暢享hifu美麗

所謂無痛hifu,顧名思義就是沒有任何疼痛感及任何外在傷口的hifu技術。hifu全稱高能聚焦超聲治療,簡稱超聲刀,其研製的成功標誌著我國熱療技術已處於世界領先水準。其廣泛運用於醫療及美容設備中,可用於切除腫瘤及治療腫瘤等。現在常見的無痛hifu就是hifu…

大米是不是越白就越好呢

大米是我們一日三餐最重要的主食之一。常常能聽到這樣的話:“這些米真白啊,質量真好。”大米是不是越白就越好呢?大米越白越好?糙米經過碾米機的碾壓,磨掉表麵的糙米皮,隨著碾壓次數的筯多,大米的顏色也會越來越白。碾壓過後的大米,通過相關設備挑出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