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2-03-01 to 1 month

這份遺產很珍貴

“新安水寒,夢繞臨溪蕭蕭去;墭栱厝俥陌上花開,魂系黃白緩緩歸。”這幅悼念程光武同志的輓聯,表達了所有懷念他的人對他沉痛的哀思和由衷的頌揚。 LINKHOME智能家居系統主要功能 (1)無線獨立的豪華觸摸屏操作器,手持壁掛均可。 (2)分級菜單控制 (3)中…

關於父親的童話

我與書結緣,也許是受了父親的影響。 父親是一名機械技術員。在我童年的記憶裡,腷栱厝俥每當傍晚臨近,放學的鈴聲清脆的蕩漾校園,站在斑駁的鐵門後面背著書包的我,總是遠遠的眺望著那個熟悉的身影。好在時間總不讓我失望,五分鐘之內,一定會有一輛單車,…

我對夢的確看法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葳栱厝俥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是人的意識突顯。有人認為,夢只是人睡眠時的一種心理活動,夢中的心理活動與人清醒時的心理活動一樣都是客觀事物在人腦中的反映。夢中離奇的夢境是因人睡眠大腦…

月亮之美

月光如水,月色如鉤,在月溫柔的懷裡,渘箹滈萬物都是空靈和柔軟的,當天空的舞台落下幽鄢的幕佈時,白天的喧囂和熱鬧便退場了,月亮緩緩升起,朦朧的美,若隱若現,她輕柔地為萬物披上一層神秘美麗的面紗,婉約的月,開始悄悄旋轉在她一個人的舞台,演繹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