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7-01-01 to 1 year

在線短租融資大爆發分享住宿迎來

在線短租融資大爆發分享住宿迎來“中場賽事”近期,包括小鳴單車、小藍單車等在內的一批共享單車品牌先後倒下,殘酷的市場洗牌期似乎比想象中來得更早。相比之下,國內在線短租平臺則捷報連連。上月初,繼途家網正式宣布融資以後,小豬短租、木鳥短租先後傳出…

浮粉脫妝真尷尬這4步打造精致秋冬妝

怎麽辦:浮粉脫妝真尷尬這4步打造精致秋冬妝, 不管是和男朋友約會看電影,還是和閨蜜逛街下午茶,考究的姑娘絕對會先畫個美美的妝赴約。近來天氣越來越幹燥,空氣濕度下降,皮膚摸起來還有點小粗糙,剛上妝就開始卡粉,太!鬧!心!如何擺脫秋冬上妝浮粉脫…

莫高窟遊記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一些地方你沒有去註定會遺憾終生的話,敦煌應該是其中一個。 如果你的靈魂感到虛無,生命感到蒼白,生活寫盡單調的話,請你到敦煌去。在那裏,在沙漠、戈壁、䖝洲和流淌千年的梵音裏,你會洗盡鉛華,除卻煩惱,充分享受到靈魂的充盈和…

每天洗澡為何還能搓出泥

即便每天都洗澡,即便一天沒出汗也沒出門,每天也還能搓出不少的“泥”來,到底是沒洗幹凈還是身體出問題了,讓很多人疑惑不已。其實,這是身體的正常代謝,無需擔心。 每天都洗澡為何總能搓出泥 洗澡搓出的“泥”是啥究竟 perfect medical 好唔好?就等我親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