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9-01-01 to 1 year

有效消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形成眼袋的原因有很多,生活壓力大、生活不規律以及長期的煙酒都是主要的原因。對於很多人而言,眼袋總是揮之不去的困擾。那麼,究竟有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的消除眼袋呢?未體驗過New Beauty HK 嘅修身療程前,以為new beauty 只專注於美容,估唔到佢嘅瘦身療程…

激光脫毛該注意哪些問題

1.皮膚剃須:激光的作用就像一個精確的狙擊手,用一種特殊的子彈(波長)瞄准目標(鄢色素)。在路人周圍,美沙定(皮膚的其他組織和結構)根本不受影響。因為鄢色素吸收了光能的精華,所以在手術前需要剪掉毛髮。否則,局部皮膚會灼傷,因為皮膚吸收了大量的能量…

油性皮膚如何保濕

幹性皮膚由於缺乏油脂、幹燥、緊張、皺紋、色素,所以維護的關鍵是保濕,滋潤,防止皮膚老化,色素的形成。nu skin作為銷售行業中的主要力量,一開的是它所特殊的制度模式,隨著時代的發張,直銷對比傳統銷售手法所帶來的便利是出乎大家想象的。經過幾十年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