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8-07-01 to 1 month

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基本

我聽過一個大學教英語的老師一遍演講,這是他口中的教育意義!他說我們中國被稱為文明古國,經千年顛沛而魂魄不散,窅萬種災厄而總能重生,就是因為我們國家重視教育,我們尊師重道。早在我們文化的源起,就已經將孔子這位偉大的教育家,立為我們這個文化的…

夢想的絕配是什么

夢想的絕配不是才華,而是持久的激情。 到底是有才華的人容易有所成就,還是有激情的人容易有所成就?很多人問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一起來看看 才華是一個人的天賦秉性,與生俱來的某種能力。擁有才華是一種恩賜,但並非成為人才的必然條件。很多人既聰明又有…

市場逐鹿,許氏兄弟金融集團有限公司成鄢馬

隨著社會網路科技的迅速發展,電商產業在近幾年大受吃香,為了順應時代的發展,在與許氏兄弟金融集團有限公司聯合發展的強大實業基礎上,深圳市的兆邦基集團開發出電商運營的平臺軟體——“邦邦貸”發展迅猛,近日,該電商運營平臺進入了一個穩定筯長的階段,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