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使用眼膜牢記要點

什麼時候貼眼膜效果最好?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眼部的肌膚是最會暴露女性年齡的,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對眼部肌膚的護理,而使用眼膜無疑是個不錯的方法。

經過生理期,經過一周的生理周期,身體雌激素分泌旺盛,代謝增加快,吸收能力強,此時眼膜可以充分吸收在眼袋上,其有效成分能有效作用在眼袋周圍,達到最佳效果..

針對眼袋眼紋黑眼圈成因問題,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針對性定制了“一人一方”屬護膚方案,對於黑眼圈眼袋、眼紋、眼袋等成因,真正對症下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增生眼部膠原蛋白,有效擊退黑眼圈、眼袋、眼紋等眼部問題,為脆弱的眼周肌膚帶來專屬呵護,讓雙眸回複光采,回復青春亮麗。

當泡熱水澡,泡熱水澡時,水可以加快人體的血液循環,然後應用敷在眼睛下面的袋子面具,但有效的按摩,眼膜可以幫助眼袋迅速吸收的節省時間的本質,提高眼膜的功效。

運動後,運動後,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會加快,吸收速度也會加快,躺在椅子上休息不妨敷一層眼膜,充分利用身體機能的變化來加速眼睛吸收眼膜..

要讚嘆一下MTM 眼膜減淡黑眼圈同去眼袋的威力,敷完當下眼底已經好嫩滑,將Collagen Pad 入面d高濃度膠原蛋白吸乾吸淨入肌膚一樣,即時無哂細紋、黑眼圈眼袋都淡色左好多,收緊左好多,真係好Surprise!

睡覺前,敷上眼膜後如果能睡個好覺,營養物質在睡眠中慢慢滲透,就能起到神奇的效果。

之後眼膜放在冰箱裏使用前,用冰袋敷眼膜可以促進眼部血液循環,而且還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熱敷眼部後,宜取出冰膜冷敷。特別是早上使用冰膜可以幫助緩解眼部水腫。

眼袋一出,整個人彷彿老了不少。然而試盡不同解決方法,按摩、熱敷、塗眼霜,依然效果不彰。皆因你可能弄錯方向及問題成因,黑眼圈眼袋傻傻分不清!?其實儘管兩者相似,但眼袋型黑眼圈與眼袋成因各異,只要了解清楚,對症下藥,自然可以逆轉時光,告別老態!

敷的時間口罩,注重把握正確的方向,不同類型的眼膜貼上去的方向是不一樣的。一般布眼膜應從眼角向眼尾貼的方向貼; 乳白色眼膜,應從眼角像眼尾一樣塗抹,並避免前後塗抹,否則容易產生皺紋。

戴眼膜時要注意眼膜的正確位置。最好在眼睛下方3厘米左右的位置塗上眼膜,眼膜只需要塗在下眼部即可..適用於眼部,如果僅限於使用抗眼腫產品..

相關文章:

眼貼能解決我們眼周皮膚問題特別是黑眼圈

幾個最適合敷眼膜的時間

正確用眼的眼膜貼讓你眼睛有魅力

你真的用來敷眼膜的護膚方法是什麼

自制眼膜去除眼部皺紋可不是夢想